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 口碑最好的奶粉牌子有哪些

    奶粉是宝宝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大家都知道宝宝的健康成长是离不开奶粉的,所以现在好多父母都会选择最好的奶粉给宝宝吃,毕竟奶粉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但是现在不少父母问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呢?

    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最安全奶粉排行榜

    其实现在奶粉是好多父母最关心的话题,因为经常有新闻报道出奶粉不合格,导致好多父母是非常担心奶粉的安全。但是你知道2018奶粉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呢?那么,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口碑最好的奶粉牌子有哪些?

    好又安全的奶粉牌子推荐

    1、美赞臣:美赞臣公司创立于1905年,创始人为爱德华·美赞臣。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堪称世界营养权威。全球拥有雇员约5300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埃文思威尔。美赞臣公司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经营的婴幼儿奶粉是全球市场的领导品牌。

    2、惠氏: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之一。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制和营销方面有着近百年历史。惠氏在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药品、疫苗、生物制品、营养品和非处方药品等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惠氏的产品改善了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质量。惠氏在制药、疫苗和生物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具有悠久的历史。惠氏在妇女卫生保健、神经系统疾病、肌肉与骨骼疾病、心血管疾病的治疗、疫苗、抗感染、血友病、免疫制剂和抗肿瘤等领域都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惠氏同样也是营养品领域和健康药物领域的领先者。

    3、雅培:雅培公司于1888年在美国芝加哥由雅培医生创办,历经百年发展,如今已发展成一个医药及营养产品多元化的世界500强企业。1927年首次研制并推出市场的“心美力”婴儿奶粉后,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其婴幼儿营养产品不断趋向完善和先进,1998年推出的“喜康宝”婴儿奶粉率先添加72毫克/升TPAN核甘酸,开创了婴幼儿营养的新时代。

    4、诺优能:诺优能Nutrilon在一个在欧洲非常有名的奶粉品牌,但是所属于法国达能集团,诺优能又被称为荷兰牛栏奶粉。诺优能是母婴营养领域创新发展的先锋,注重生命早期营养,能够促进吸收,而且还能降低宝宝患代谢性疾病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