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白兔唇膏被抢购一空 难买程度堪比春运火车票

    大白兔软糖应该大家都吃过,特别是对于部分人来说那可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但是这大白兔糖果吃过,那这大白兔唇膏你用过吗?这可是大白兔不久前出的新产品,近日有消息称大白兔唇膏被抢购一空,这难买程度堪比春运火车票。

    大白兔唇膏开售

    据悉这大白兔唇膏自称“出身名门,血统纯正”,包装走怀旧路线,宛如大白兔奶糖外形,特别是香味和奶糖如出一辙。可以说是自带主角光环诞生。还未开售就已在网上掀起了一波热议,带货能力秒杀一众流量明星。有很多网友都参与买买买的行列。

    大白兔唇膏怎么样
    大白兔唇膏怎么样

    不过备受关注的大白兔润唇膏20日开售了。然而,不到1分钟,这款唇膏在网上就被抢购一空。很多人选择买这款唇膏,是因为儿时大白兔奶糖的美好回忆,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这是唇膏,不是食品,是不能够吞食的,儿童要在成人监护下使用,还有虽然在网上呼声很好,但这次只限量920套发售,每个ID限购1件,两支售价78元,不包邮。还有这款唇膏要10月10日后才能陆续发货。

    有很多人错过买不到这大白兔唇膏而苦恼,不过,品牌方透露从9月20日到11月11日,会时不时出现,看样子是需要大家“守株待兔”了,就像是在节假日抢车票一样,这款唇膏的价格在网上迅速被炒了起来。目前在闲鱼的拍卖价格,已经高达175元。不得不说这情怀的强大。

    为啥这支唇膏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因为它来自两大国货品牌脑洞大开的跨界联姻,59岁的大白兔奶糖和56岁的美加净。难买程度堪比春运火车票。除了这新颖的大白兔唇膏之外,国货脑洞是越来越大的,例如有“六神花露水风味”的鸡尾酒、周黑鸭的辣味唇膏、泸州老窖的顽味香水、福临门也推出了卸妆油等等,那么接下来老干妈腮红会出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