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可以邮寄吗 冰皮月饼寄顺丰多少钱

    【导语】月饼是中秋节不可缺少的特色美食,当然在中秋节来临之前,市面上不同品种的月饼都已经很热销了,大家除了会购买传统的月饼之外,对于新颖口味的月饼也是很青睐的,特别是饼皮月饼,大多数人也喜欢在网上抢购,那么冰皮月饼可以邮寄吗?

    冰皮月饼怎么邮寄
    冰皮月饼怎么邮寄

    冰皮月饼,是传统中国中秋节食品。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冰皮月饼名称是噱头其实部分原料是糯米,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但是如果买了饼皮月饼想要远方的朋友也品尝一下的话,邮寄能保鲜吗?

    冰皮月饼邮寄

    冰皮月饼是可以邮寄的,如果同城的或很近的隔壁市的也是可以寄快递,而且还是简单的包装也行。如果是在较远的一些城市地方,可加泡沫箱子里面还加上冰袋,与快递方面协商一下的,另外,针对这种运输,其实快递哥哪里也是有一些措施的,就是你多加点钱,买一个他们的保温箱,然后注明这是什么东西,小心拿放,这个也是可以的。

    但是空运方式的话,冰皮月饼是无法邮寄的,因为很多快递不提供空运冰皮月饼的服务,冰皮月饼里有冰袋,空运不能通过安检。如果取出冰袋,冰皮月饼就会在二小时内坏掉,所以冰皮月饼无法邮寄。

    冰皮月饼寄顺丰多少钱

    冰皮月饼寄顺丰首重同省是13元同市12元跨省22元续重一般是8元一公斤的样子,在邮寄的时候,一定要让快递哥注明东西,这个步骤是很关键的。

    冰皮月饼价格

    1、香港美心月饼冰皮月饼5口味5盒mini4组合共20个中秋节参考价格:265元

    2、香港美心冰皮月饼脆脆冰皮月饼港式中秋月饼礼盒参考价格:238元

    3、美心冰皮月饼榴莲/芒果/巧克力/绿豆/燕窝/甜品组合参考价格:220元

    4、香港美心冰皮月饼粒粒冰礼盒装中秋巧克力月饼参考价格:199元

    温馨提示:冰皮月饼原本从香港传过来的,大概25年前,冰皮月饼约已在香港的市场出售,但在当时也只有一家饼店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