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吃面发现死苍蝇 老板重做一碗不收钱但要吃完

    之前新闻报道说有客人吃火锅吃出苍蝇事件,近日有一男子去面馆吃面竟然吃出两只死苍蝇,顿时把他吓到了,而且这碗面是已经是准备吃完了才发现这两只死苍蝇的,别说男子感到恶心了,就连小编想想也感到不舒服。男子吃面发现死苍蝇,这面馆太不卫生了。

    吃面现死苍蝇
    吃面现死苍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健康了,要是到外面吃东西,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食品是否卫生,所以遇到像男子吃面发现死苍蝇这样的事,都会选择追究责任。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吃面现苍蝇太不卫生了
    吃面现苍蝇太不卫生了

    据报道,9月13日,李先生到一家面馆点了一份面,当面快吃完时却发现碗里有两只死苍蝇,这时他就把老板叫过来议论,希望老板能给自己说个法。但是老板看到碗里的死苍蝇是干的,疑似李先生故意把死苍蝇放下碗里的,于是两人就吵了起来。李先生并说:难道我会因为一碗十几块的钱面就无赖你吗,我还没有穷到这个份上!

    最后,老板无奈重做了一碗给李先生,但态度很不好,生气地把面放在李先生前面,这碗面不收钱,但必须要把它吃完。李先生听到老板竟然说出这样的话脸色大变,两人又吵了起来,还差点动手打了起来,于是李先生就报警处理了此事。

    民警到后两人才平静了下来,最终老板没有收李先生的面钱,还当面跟李先生道歉。而李先生也接受了老板的道歉,同时希望以后面馆要对卫生多加细心,以后别再发生这样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