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错峰出行APP将推出 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只相差6天,可以说是非常接近,双节来临,全国的车流量肯定会翻上几番,为此,交通部门也提醒各位车主,建议错峰出行。近来得知最新消息,称错峰出行APP将推出,而它的作用则在于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北京将推错峰出行软件
    北京将推错峰出行软件

    9月19日,北京市交通发展研究院的相关代表做客广播节目时,在该节目中,该名负责人透露称,北京回龙观地区的一款错峰出行APP将推出,另外,由于北郊农场桥正在进行疏堵改造,也将由原本的一进一出模式,扩展为两进两出。

    记者了解到,错峰出行APP是由北京交通发展研究院推出的一款应用软件,旨在通过技术的手段来缓解北京回龙观地区的拥堵状况,虽与将近的双节没多大关系,但至少也在这期间为当地市民提供了更加有利的出行方案,以此引导车主提前或者延后出行。

    目前错峰出行APP将推出,对于市民而言,这无疑是解决眼前拥堵现象的绝佳方法,北京回龙观地区正式推出错峰出行APP后,研究院的相关研究人员也将会及时在APP上发布北郊农场桥附近的拥堵情况,以便对市民的出行给予及时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