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车司机涨价遭乘客拒付 司机竟报假警称被抢劫

    如今市面上的黑车越来越多了,但是你有乘坐黑车的时候有没有出现涨价呢?其实现在经常都有听到司机半路涨价的新闻。然而就在近日,有一名黑车司机涨价遭乘客拒付,随后乘客拒付司机竟报假警称被抢劫,令人震惊!

    黑车司机存在乱收费现象
    黑车司机存在乱收费现象

    近些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经常有新闻报道称黑车司机乱收费现象频繁出现。你看,现在有黑车司机涨价遭乘客拒付居然报假警称被持刀抢劫,消息一出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据悉原本说好的好的10元,却涨到了20元,司机却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事情经过。

    9月18日凌晨两点,贵州贵阳市云岩区威清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是在市区被持刀抢劫,这立即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在初步了解情况后,威清路派出所几乎出动全部警力对案件展开调查。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威清路派出所民警曹永富:所里面很重视,差不多30个人针对这个案子,凌晨4点钟,我们通过监控锁定两个嫌疑人,是住在海马冲的。

    于是民警立即赶到海马冲,将这两名嫌疑人抓获。本以为案件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让民警大跌眼镜。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威清路派出所民警曹永富:嫌疑人抓回来审问,结果和报警人报的警情差别很大。报警人讲的是被抢,但是我们抓到这两个所谓的嫌疑人,说的是因为打车。

    经过审讯才知道,原来报警人沈某从事非法营运,也就是俗话说的跑黑车。凌晨时分,该两名年轻男子打了报警人沈某的车。当时双方说好车费是十元钱。可到达目的地后该两名男子又突然变卦去另一个地方,将这两名男子送到后,报警人沈某把车费涨到了20元。

    说好的10元,却涨到了20元。这下两名男子不乐意了,于是双方开始发生了争执。报警人沈某:他们不给钱,还威胁我。乘车人杨某:我喝了点酒头有点晕,其实就是为了20块钱的事情。这两名乘客一分钱没付就下车离开了,并且也没有对沈某实施抢劫。可咽不下这口气的沈某,却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

    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威清路派出所民警曹永富:因为报警人报的是“持刀抢劫”,我们公安机关出动了差不多有30多人的警力对这个案子进行侦查。由于谎报警情,沈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此外,关于从事非法营运的情况,民警也通知了运管部门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