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安排 国庆节自驾去哪里旅游最好

    我们离国庆节又近了一步,虽然眼看着还有10天的距离,不过总感觉就近在眼前,大概是有所期待的日子都会过得特别快吧!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你都了解了吗?打算来一次自驾游,那么国庆节自驾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国庆节自驾游去哪里好

    中秋国庆双双来临,中秋吃月饼,国庆就来一场旅行,根据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可得知,今年国庆节的假期有7天,自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拥有7天长假,虽说通过拼假有可能拼出16天的豪华长假,不过来一次国内的自驾游旅行,7天也不算太短,我们就来看看国庆节自驾去哪里旅游最好?

    十一自驾游路线推荐

    1、十一国庆节自驾游建议去西藏,那里虽说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在国庆也避免不了很多游客,但是在西藏自驾游,那将是一场极其值得纪念的旅程和体验,感受藏族风情、强烈的民族特色文化魅力。7日游的自驾游旅游可自稻城、色达再到丹巴。

    自驾游7日路线介绍
    自驾游7日路线介绍

    2、在国庆节选择自驾游,还是建议选一些人少景色又迷人的地方,否则一眼望去全是人山人海的景象,自驾游可能要变味儿了。如果有一天,能够重走丝绸之路,那想必一定很精彩,旅行最大的魅力,实际上是感受国土的各色人文风情,自驾游路线可以考虑从西安出发、到天水、兰州、嘉峪关、敦煌、哈密、乌鲁木齐、天池、库尔勒、轮台、和田,终点为喀什。

    3、十月已经是入秋之季,该去领略一下属于我国的秋枫之景了,从沈阳出发,前往红海滩、本溪、丹东、桓仁,最后终点也可以回到沈阳,这是一条以赏枫为主题的自驾游路线,国庆节放假安排的7天假期已经足够走完这条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