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试运营外卖 消费者今起可通过饿了么下单

    星巴克咖啡想必大家都知道,打发闲暇的时光很多人都会到星巴克咖啡店去,现在很多餐饮都有外卖可在网上叫送了,如今星巴克试运营外卖,消费者今起可通过饿了么下单了,那以后大家想买一杯星巴克是不是很便利了?

    星巴克运营外卖咖啡

    据了解饿了么与星巴克的外卖试运营,今天在北京和上海部分门店正式启动。饿了么今天发布,试运营期间,消费者在早10点后可以通过饿了么app的“星巴克专星送”叫一杯星巴克咖啡。星巴克试运营外卖完成后,至今年底,外卖服务将扩展到全国30座城市的2000家门店,并将完成双方会员体系的对接。

    星巴克外卖咖啡
    星巴克外卖咖啡

    星巴克为“专星送”配备了专属配送团队,服务上线前,由20人组成的专门测试小组封闭测试超过3个月。仅热美式咖啡这一款饮品,在数次大规模仿真测试中的消耗量就超过10000杯,测试总时长超过2000小时。同时,饿了么还自主研发设计了全新冰包,作为市面上第一款TPU材质外卖配送冰包,采用冰膜+冰板冷媒组合。实验室测试显示,正常室温下,箱内温度可保持在5℃以内长达6小时。

    星巴克的粉丝们可以足不出户,无论在公司、在家或是其他场合,都可以通过在线下单享受到蜂鸟的30分钟配送,甚至更快。星巴克试运营外卖后,通过饿了么下单,星巴克咖啡配送员就会将咖啡送到用户手中,那么你会下单体验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