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爱尔兰旅游攻略 去爱尔兰旅游多少钱

    很快就是国庆节的小长假了,旅游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当然这选择旅游地点也是要讲究的,这意味着会不会度过一个满意愉悦的假期。爱尔兰应该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国家,当然在爱尔兰的美景是不少的,那么在2018爱尔兰旅游攻略中如何呢?

    去爱尔兰旅游好吗
    去爱尔兰旅游好吗

    爱尔兰共和国位于北大西洋,隔着爱尔兰海与英国的东部相望。爱尔兰有一个山峦环抱地中原地区,风光旖旎、海滩流沙,在欧洲都是绝好的胜景。暖流滋润着亚温带的海湾,崎岖陡峭的山崖绵延在5600公里的海岸线上,爱尔兰风景如画,它丰富多采的自然风光令人神往,但是去一趟爱尔兰旅游要多少钱呢?

    爱尔兰旅游

    首先爱尔兰是个到处充满绿色的国度,无论是其摄人心魄的自然美景还是热情好客的爱尔人民,都会令人不知不觉地对这个国家着迷,让人不想离开。想要前往的话其实7月至8月最佳,天气温暖,许多盛大的节日也在这期间。需要办理爱尔兰共和国签证,在北京的大使馆或上海的领事馆均可以办理,还有每天都有从北京、上海、香港出发的航班,经停欧洲各大城市转机飞往爱尔兰的。

    在2018爱尔兰旅游攻略中可以去都柏林,一个小清新中夹杂着大霸气,文艺范儿中又流露着朋克情节的都市;可以去科克,科克是爱尔兰之旅的第一站,它位于爱尔兰的西南部,爱尔兰第二大城市,人口19万,2005年它被誉为欧洲文化之都。另外去北爱尔兰,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足以让你流连忘返。

    如果想知道去爱尔兰旅游多少钱?那就要看你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了,爱尔兰旅游的旅游费用要由旅游的天数和出行方式决定的,常规团的话,大概要18000至20000元,自由行的话大概20000至25000元就可以了,定制游会更贵一些,要25000至40000元左右。想要前往的朋友要做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