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好货清单 好看又好吃的月饼送人很体面

    虽然中秋节是在下周一,但随着中秋节假期的到来,总感觉这周六就要迎来中秋节似的,作为中秋节的特定食物之一,近段时间的销量更是大量增长,你的中秋节月饼买好了吗?月饼好货清单里的产品,不仅可供自己购买,买来送人也不错哦,好看又好吃的月饼送人很体面呢!

    中秋节月饼买什么牌子好
    中秋节月饼买什么牌子好

    小时候对一些食物觉得没什么特别,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过去的那份寡淡却反而助长了对这些食物的那份怀念。就像中秋节的特定食物月饼一样,现在的月饼可要比过去精致多了,但要怎么才能买到既精致好看,又好吃的月饼呢?2018年的中秋节月饼好货清单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有些礼盒看上去高颜值的月饼,在吃起来却发现实物与包装看上去的严重不符?这也就是买月饼送人时常犯的错误,礼盒好看不一定好吃,好吃的,礼盒又不适合送人,为此,月饼好货清单专门列出几款既好看又好吃的月饼。

    什么月饼好吃又好看
    什么月饼好吃又好看

    一种是山海惊奇的古风月饼,上面写满了明月古诗词,中秋节的情怀显露无疑,饼皮也都刻有篆字:“春江月明”、“望月思乡”等等,一套礼盒5种口味;“一封家书”月饼,这款最适合送给家人了,这样的封面无疑是对家人的一种最温暖的问候,更是一份厚重与踏实。

    另外一种是“花想容唐风双色”月饼,它被称为杨贵妃钦点的月饼,送亲朋好友、送家人都非常合适,不仅口味纯正,而且月饼的设计非常漂亮,有抹茶绿、牡丹红枣、茉莉芸豆香橙等等,这种好看又好吃的月饼送人很体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