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摇号后开发商迟迟不选房 七百多意向者资料被锁定

    今年8月底,党女士意向登记购买水利坊二期(雅居乐·锦城)的房子,没有摇上,如今过去了半个月,开发商因纠纷迟迟不能选房,她的意向资料被锁定,不能登记购买其他房产。

    摇号后开发商迟迟不选房
    摇号后开发商迟迟不选房

    今年8月23日,西安市民党女士意向登记购买水利坊二期的房子并通过资料审核,该项目销售6#、7#、8#共348套房源。

    9月3日,开发商摇号,但党女士没有摇上。她原本准备再看看登记其他房产,可是摇号过后开发商迟迟没有进行选房,让她的登记资料一直处于锁定状态。

    党女士说,所有意向登记了水利坊二期的情况都一样,后来经业主询问,置业顾问才说,一期开发商与承建方有纠纷,被锁定了16套房产导致无法选房,要等这件事情解决完才能选房,选房后大家的资料就能解锁了。

    采访中记者发现,根据西安市房管局“商品房预售项目公示”显示,水利坊二期8#楼有16套房产处于不可售状态。据一置业顾问给业主发送的信息显示,这16套房产是一期开发商与承建方存在经济纠纷,被法院判定查封的。

    西安市房管局官方网站上水利坊二期6-8#销售进度显示,该项目9月3日已经完成摇号,但选房日期仍然待定。

    昨日,记者查询西安市商品房意向认购登记平台显示,水利坊二期意向登记申请数为864人,其中开发商核验通过726人。目前,西安市房管局已经介入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