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推荐15万元以内口碑好的车

    汽车是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而且,汽车代表着自己身份的象征。现在,大家的生活有所提高,越来越多人有车了。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小车了,自己不甘落后,刚好自己有15万元左右,想问一下十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5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15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1、哈弗H6:哈弗H6在售的24款车型,分为1.5L、2.0L、2.4L三种类别,大部分的价格都在11.5-14.5万之间。它是全国SUV车型关注度最高的车,内部空间很大,感觉很宽敞。减震效果很好。只是感觉内饰用料一般般。

    2、科鲁兹:科鲁兹,是深受大众喜爱的的一个品牌。车身动感十足,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美中不足的是车屁股的设计一般般,轮毂样式也不是很多。内饰舒适性不是太好,空间稍显局促。

    3、朗逸:朗逸,在10.78-14.79万之间。大众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沉稳大气,新版朗逸增加了运动版和蓝驱版两种车型,更加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

    4、新宝来:新的宝来经过改款,沿用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细节上考究带给我们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新的设计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车内空间很大,前后排空间很充足。是我们15万左右车型的最佳选择。

    通过上面的内容,你已经了解清楚十五万左右买什么车好了吧!以上推荐的4款车都是口碑好的,无论是内饰还是座椅设计得很好,如果你想买一辆十五万左右的车,上面的4款是个不错的选择!非常适合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