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加满一箱将多花5.5元

    其实大家都知道油价的调整是直接牵着广大车主们的心,毕竟油价上涨会对大家出行成本要增加。但是就在9月17号油价国内成品油将迎年内第11涨,现在根据今日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国内油价迎来上涨。

    国内油价迎来上涨
    国内油价迎来上涨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现在国内油价上涨了,油价的上涨却遭到不少车主们的热议,纷纷表示没有一次油价是下跌的,实在是伤不起了。但是今日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5.5元。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9月17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柴油每吨均上调145元,其中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5.5元。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国际油价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根据国际能源署最新月度报告,欧佩克产油国8月份原油产量大幅增加,为近两年最大增幅,一方面限制了油价涨幅;另一方面,表明欧佩克具有较大的灵活性,能部分填补全球原油供应缺口。后期需重点关注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和欧佩克产量变化对国际油价产生的影响。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1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