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价迎十一涨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约5.5元

    油价怎么又涨了呢?带有这些疑问的车主肯定没有留意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在17号晚上12点之后,全国各地的油站已经油价上调了,这是年内成品油价迎十一涨,所以现在车主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约5.5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正是出游的好时机,但是对于自驾车回家或旅游的朋友就有点遗憾了,不仅中秋高速不免费,还迎来了油价上涨,所以出游的朋友在费用上就要增点一点了。因此这次成品油价迎十一涨,是车主最不愿意看到的

    据央视财经报道,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9月17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4日—9月17日),国际油价波动频繁并有所上升,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也随之上调。据了解,此次涨价后,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145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1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2元。以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5.5元。经过本次调价,2018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十一涨六跌一搁浅”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1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