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新iPhone高价 新iPhone为何这么贵

    苹果一周前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伴随着新品苹果手机的出炉,引起全球消费者关注的,不仅有新iPhone产品所做出的新改变和突破,还有它的售价,库克谈新iPhone高价,来看他怎么揭晓新iPhone为何这么贵?

    苹果CEO对新iPhone价格讲解
    苹果CEO对新iPhone价格讲解

    果粉们一定对库克非常熟悉,他就是苹果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全名为蒂姆·库克。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的消息,表明库克在本周二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及新iPhone的价格方面,库克谈新iPhone高价时对主持人说,“我想的是让每个人都能买到属于自己的iPhone。”

    据我们所知,苹果发布的三款iPhone分别是售价为8699元-11899元的iPhone XS,9599元-12799元的iPhone XS Max,还有廉价版的iPhone XR,售价为6499元-7899元之间,新iPhone为何这么贵呢?这一直是消费者及果粉们讨论和探寻的问题。

    新iPhone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新iPhone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库克对此解释道,“多数人每月支付30美元或每天1美元得到iPhone”。意思是指很多消费者都是通过运营商给出的福利优惠来购得iPhone,运营商会有补贴也是新iPhone高价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库克谈新iPhone高价时还表示,“我们发现人们想要的是最具创新性的产品,而这不会便宜。”说白了就是好货不便宜!

    当然,库克谈新iPhone高价时还不忘宣传最新款Apple Watch对健康的好处,比如说心电图(ECG)功能,这种功能可以使得用户只要将手指放在表冠上30秒,就可以自动生成心电图,也可以发给医生,如果佩戴它的人在一分钟内没有任何回应,那么它就会自动拨打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