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iPhone12 属于最受欢迎的一款机型

    在中国手机市场,每一款iPhone手机都备受果粉们的喜欢,虽然iPhone12自上市以来一直被传出质量问题,但销量依然畅销。然而,在一次采访中,库克谈iPhone12销量的时候提及,iPhone12系类属于最受欢迎的一款机型。

    苹果财报暴增
    苹果财报暴增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第二季度财报已经正式公布,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财报整体营收为895.84亿美元(约合5793亿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到54%。这都得益于iPhone12系列全球畅销,以及全球多数国家疫情得到控制,对于手机的需求明显增加。

    其中,苹果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中,iPhone手机的营收为497.38亿美元(约合3321亿人民币),而去年同期的营收仅为289.62亿美元(约合1875亿人民币)几乎实现翻倍的增长。面对苹果各类产品营收都实现两位数增长,库克对于这样的表现非常满意。

    因此,库克表示对整体情况感到满意,同时认为中国市场的前景非常好,5G手机真正快速增长阶段还没有真正到来。所以苹果的5G手机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iPhone12和将来的iPhone手机销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