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抱歉中秋高速不在免费通行范围内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9月已经过去一半了,这就意味着我们期待已久的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了,相信大家的心情跟小编一样早就归心似箭了。对于自驾车回家过中秋的朋友来说,高速是否免费通行的问题就很在意。那么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免不免费
    中秋节高速免不免费

    今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已经出来了,按照规定中秋有三天假期,所以想要开车会老家过节的朋友,大概最关注的问题就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今天小编在这里提前告诉大家,很抱歉中秋高速不在免费通行范围内。因为一年当中只有在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可以免费。

    虽然中秋节告诉不免费,但是大家再坚持一个星期,就是7小长假的国庆节了,想想都觉得美。小编还可以悄悄告诉你,要是你胆子够大,在中秋国庆期间可以拼出完美的豪华版16天长假。在9月25-30日连续请年休假6天,便可将中秋节假期3天、国庆黄金周7天连起来,拼出“中秋+国庆史上最长假期”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