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湛高铁票价调整 10月12日起执行降价

    江湛高铁自7月1日通行之后,最备受争议的就是江湛高铁的车票价格了,通过对比得知,江湛高铁的票价是全国高铁车票最贵的,为此许多粤西地区的人民纷纷表示不满,江湛高铁票价调整是真的吗?没错,它将从10月12日起执行降价。

    江湛高铁车票降价了
    江湛高铁车票降价了

    江湛高铁运营以来,成为了很多人民出行方式的新选择,尤其是最近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江湛高铁的车票非常紧俏,目前从广州开往湛江西的国庆高铁票几近售空状态,返程车票也很难抢购到手,唯有票可售的就是最后一班次列车,但二等座也仅剩10票左右。

    江湛铁路车票要降价啦

    很多人都认为江湛高铁车票实在很贵,所以价格也一直都是粤西人民最关注的内容,现在听说江湛高铁票价调整在即,很多人都乐开了花。在铁路12306的APP上可见,铁路部门公布了江湛高铁票价调整的消息,自10月12日起执行降价。

    据官网上的价格可知,自广州南开往湛江西方向的高铁列车,仅有三个班次的车票价格有所调整,10月12日起执行降价的是D7451次车票价格,由原本的206元降价至196元,准确来说,这个班次的开行时间是7点10分;还有D7453次票价自228元降为185元,开行时间是7点37分;G6127次列车票价从249元调整为228元,为10点54分班次,其他车次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