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 哪里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自从九价宫颈癌疫苗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其价格备受市民的关注。进入9月,九价宫颈癌疫苗在北京各接种点陆续开放预约,那么在北京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呢?还有在哪里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呢?下面小编就带北京市民一起了解一下。

    北京宫颈癌疫苗开打
    北京宫颈癌疫苗开打

    根据小编了解到,除了北京之外,很多地区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这意味着国人对九价宫颈癌疫苗的意识是越来越强了。至于北京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多少钱呢?据北京部分接种点透露,目前九价疫苗价格在1298元/支,但不包括注射费,一共要注射三针,合计4000元上下。

    至于哪里可以打九价宫颈癌疫苗?目前公立接种点与不少私立医院均能预约该疫苗。公立接种点多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市民们可以前往北京市疾控中心官网,查找接种点的地址、电话、开放时间等信息。由于一些接种点只面向辖区居民开放,市民们可以先就近问询。

    私立医院多有自己的官网、官方微信、服务电话,一些私立医院专门为九价宫颈癌疫苗开通了专线。据记者走访,私立医院价格相比公立接种点要贵,有的超过6000元,但部分私立医院承诺三针留全,市民们可以提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