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间加价乘客被撵 司机加价不成反要求乘客下车

    出租车收费乱象频发,有的司机为了赚点加班费,不顾乘客的感受而乱加车费,有的甚至开天价,更奇葩的是因为是夜间而加价。近日就有一则夜间加价乘客被撵事件发生了,两名女子夜间打车,上车后司机竟然要求加价,然而这两名乘客当面就拒绝了,事后被司机赶了下车。夜间加价赶乘客下车,该司机的行为是否太过分了?

    夜间乘客遭司机加价
    夜间乘客遭司机加价

    大家都知道出租车接到乘客就会开始打表,这也是为了更方便计算收费,但这这则夜间加价乘客被撵事件中,该司机是不打表的,直接就开口说价格。据了解,司机开口说要150元,但路程不是很远,所以两名乘就直接拒绝了司机。路程收费根本就达不到150元,该司机就因为是夜间而狮子大开口,行为令乘客愤怒不已。

    加价不成要求乘客下车
    加价不成要求乘客下车

    据报道,13日凌晨,两名乘客在路边拦下了一部出租车,因为在夜间车停下就上了车,没想到上了车就被加价,而且是在没打表的情况下,全行程收费150元。而乘客便算了一下,这样的价格是平常的两倍多收费,所以当面就拒绝且准备要下车,这时司机就改口称,单已经接了,要是下车的话就会扣手续费。这时乘客觉得不对,要求司机接单界面给她看,但司机并没有让看。

    要是真的接了单司机为什么不让看?这摆明就是有问题。事情一来二去的,乘客都不愿意加价,最终司机要求乘客车,并帮她们拦下了别的出租车,最终这两名乘客下了车,坐上了其也的出租车。

    遇到司机乱加价谁都会一肚子的气,而这名司机加价不成反赶乘客下车,行为更令人愤怒。于是当晚两名乘客就找到了该出租车的公司进行投诉。随后,租车公司当面向乘客道歉并希望做出赔偿,司机也被公司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