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青春版新配色曝光 深空灰色颜值不凡

    这个9月,手机圈被苹果秋季发布会刷屏了,三款新iPhone售价创新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当然国产手机也不落后,也在纷纷推出自己的新品,其中一个就是小米手机品牌了。近日,小米8青春版新配色曝光了,据说是是一款深空灰色颜值不凡的机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8青春版售价曝光
    小米8青春版售价曝光

    根据小米官方最新消息得知,本周三,小米将会在成都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现场的主角将是一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版的小米8新机,还曝光还有一款小米8青春版。现在小米8青春版新配色曝光了,甚至其售价将会在1999元。

    此次小米8青春版主打镜面渐变色,除了宣传海报上的配色外,小米总裁林斌发微博配图自爆称:“我比较喜欢这个!”加上深空灰,已知的小米8青春版已经有暮光金、深空灰、梦幻蓝等配色。小米宣布9月19日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配置方面,从网上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8青春版将搭载6.26英寸FHD+级刘海屏;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4GB/6GB/8GB运存和32GB/64GB/128GB内存;前置2400万像素AI美颜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内置325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