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新机现身 全新升降结构设计风格值得期待

    对于小米MIX3的爆料消息,在这几个以来一直没有消停过,看来大家对于小米MIX3还是挺期待的,都希望其尽快与大家见面。近日,发现小米MIX3新机现身网络,下面我们看看全新的小米MIX3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
    小米MIX3再传新消息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是我们最期待的国产手机品牌之一,所以每次将要推出新产品都会得到关注,尤其这款被称为最新旗舰手机的小米MIX3,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现在小米MIX3新机现身网络,其中发现全新升降结构设计风格值得期待。

    小米MIX3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小米MIX3采用了全新的可升降结构,新机正面就是一整块屏幕,看起来十分的震撼,整机正面的屏占比十分的高,由于采用了三星的COP封装,整机的边框都控制的不错。

    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MIX3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双摄排列,但不同的是本次双摄位于机身中部的位置,而非此前的左上角这一点还是十分不错的。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小米MIX3延续了小米MIX2的整体风格,加入了不少全新的设计元素,整体还是十分出色的。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3将会搭载全新的骁龙845处理器,虽然此前曾有消息称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但按照进度来算小米MIX3将无法搭载,所以该机依旧是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小米MIX3将搭载6GB+64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发布,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今年手机市场的主流了。

    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上,小米MIX3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将会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1200万像素的可升降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3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和屏幕下指纹识别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小米MIX3将会在10月份正式到来,而具体时间则极有可能是10月9日,但目前还未得到确认,此前雷军曾发微博称该机有望在10月底放开销售,所以10月上旬发布的可能性极大。

    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小米MIX3将会保持其优良的性价比,新机的定价延续了MIX2系列的标准,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小米MIX3的起步售价将会是37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的惊艳了,毕竟这是小米的旗舰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