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办理流程 信用卡不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在网购、海淘、代购等主流消费模式的强大攻势下,钱包也在一点点瘦身,想减肥的减不下来,钱包却一直在减,想要预支消费,除了网上的借贷平台,信用卡就是最好的选择了,信用卡申请办理流程简单吗?都有哪些流程?办理后如果不激活会产生费用吗?

    信用卡办理流程怎么样
    信用卡办理流程怎么样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在这一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信用卡作为一种电子支付卡,持有它的消费者就可以在有限的额度内进行透支消费,这也就是信用卡最大的魅力所在,花下个月的钱,填这个月的账,而下个月的账,再由下下个月来还。

    据说现在申请办理信用卡的门槛很高,相比较以前要难申请多了,难道信用卡申请办理流程很复杂不成?其实流程并不复杂,而是申通办理的条件必须要符合,比如必须年满18周岁,拥有收入状况的财务证明等等,那么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还没激活信用卡会扣费吗
    还没激活信用卡会扣费吗

    一般来说,申请办理信用卡可以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联系到银行办信用卡的业务员进行咨询办理,也可以申请办信用卡业务员上门办理,需要填写申请表,其中还包括收入状况以及职位等信息,收入状况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关乎到能否成功申请办理信用卡,填写完信息后等待审核即可。

    申请成功后就会收到信用卡片,需要进行激活才能使用,但如果信用卡不激活会产生费用吗?根据规定可得知,信用卡在没有被激活的情况下,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这一点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