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黄金周机票价格 平均票价最高1059元

    再过半个月就是国庆节了,大家都在期盼着国庆节的到来,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了,不过每到节假日是出行的高峰期,所以有计划出行的朋友会提前买好车票、机票、订好酒店什么的,想要快速的话当然是乘坐飞机出行了,但国庆黄金周机票价格如何呢?

    国庆节机票价格

    国庆黄金周不管是去哪里订机票、高铁票、火车票都是很困难的,而且机票的票价波动比较大节假日回事平时的好几倍,许多人都会选择飞机出行,因此国庆机票涨价不可避免。今年“十一”机票将从9月27日起涨价,最高峰出现在9月30日与10月1日,部分热门旅游航线已只剩全价票。回程机票则是10月6日、7日两天最贵。10月10日起,各条航线票价将回归至淡季水平。

    国庆机票价格多少
    国庆机票价格多少

    有同程艺龙昨日发布了大数据统计《2018国庆黄金周居民出行趋势报告》(下称《报告》),数据显示,民航客流最高峰在返程,平均票价最高1059元。《报告》显示,旅游客流是今年国庆黄金周的出行主力军,占比超过六成。黄金周期间铁路、民航的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两个时段。

    为了避开黄金周期间的客流高峰,近半数旅客计划选择在假期开始之前出发,有超过10%的旅客选择节后错峰出行。高铁和飞机是最受欢迎的长途出行交通工具,经济型酒店和民宿则是最受欢迎的黄金周住宿类型。所以这国庆黄金周机票价格高,想要出游的朋友建议错峰出游,享受淡季低价,可以在10月3日前后出发,10月10日以后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