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最大双卡双待 新款苹果手机价格创新高你会买

    昨天是什么日子?为什么苹果手机霸占了整个互联网呢?据悉,昨天是苹果手机发布日,所以备受全世界市民关注。然而很快,部分市民纷纷表示买不起了,因为苹果最大双卡双待手机售价上万元。

    苹果手机最贵多少钱
    苹果手机最贵多少钱

    苹果手机最贵的多少,八千多就可以买到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可能要去到上万元才可以买到最新款苹果手机了。现在苹果最大双卡双待手机正式发布了,也有不少土豪会抢购,但是大部分市民表示不舍得买,因为现在苹果手机价格创新高了。

    北京时间13日,苹果发布3款全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 XS、iPhone XSMAX以及iPhone XR。5.8英寸的iPhone XS及6.5英寸的iPhone XSMAX有银色、太空灰及全新的金色可选,拥有64G、256G、512G版本。iPhone XS8699元起售,iPhone XSMAX9599元起售。

    记者注意到,iPhone XS和iPhone XSMAX存储容量256G、512G的版本价格均超过万元,512G的iPhone XSMAX售价12799元。6.1英寸的iPhone XR有白色、黑色、蓝色、珊瑚色、黄色及红色6种颜色可选,提供64G、128G和256G版本,6499元起售。你看上哪一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