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可以带酒吗 飞机带酒2018最新规定

    现在出国代购越来越多了,即便不是微商,出一趟国也会帮身边的朋友代购一些东西,酒类就是其中一种,但是由于种种规定的限制,不知道现在飞机上可以带酒吗?飞机带酒2018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呢?

    坐飞机能随身携带酒吗
    坐飞机能随身携带酒吗

    飞机、高铁、地铁甚至小到公交,对于乘坐这些交通工具,都有禁止携带物品的规定,但又觉得托运很麻烦,心想就几瓶酒而已,飞机上可以带酒吗?根据飞机带酒2018最新规定来看,想要飞机带酒可能比较悬了,来了解下是怎么规定的?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规定,在中国境内乘坐民航班机,旅客不得随身携带酒类物品,不过可以作为托运行李交运。但酒类物品的包装也是有相关规定,必须要符合民航运输的规定。需要注意的是,散装白酒不能带上飞机,也不可以托运,每人托运的数量不得超过5L(酒精度在24°-70°)。

    另外,根据飞机带酒2018最新规定,办理酒类托运要在乘客换登机牌一并办理,所要托运的酒品包装必须要保证完善,锁扣要完好无损,而且箱体牢固,并能承受一定的压力,对于行李员一般的装卸并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