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稳了 用户对华为Mate20系列期待值更胜从前

    昨日凌晨1点,有多少中国用户在关注着苹果发布会现场的动向?想必很多夜猫子都爬起来观看直播了,但是在苹果的新品发布完成之后,很多观众却泄了气,反倒是一句“华为稳了”引起了千万消费者的注意,用户对华为Mate20系列期待值更胜从前。

    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
    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

    2018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落下了帷幕,全球用户的期待值和激情仿佛受到了考验。当天凌晨3点,也就是苹果发布会刚结束不久的时候,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个人微博上更新了博文,直截了当地表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一开始还不大明白“华为稳了”是什么意思,但很快就有网友注意到,这是在对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旗舰的肯定,也源自产品和苹果新品赋予的自信。苹果发布新品后,只有一个字能形容,就是“贵”!不少用户在评论区也纷纷肯定了余承东的说法,“我觉得华为这回真的稳了”,还有网友调侃称,“看华为吊打苹果”。

    华为Mate20系列伦敦见
    华为Mate20系列伦敦见

    从这里也能看到,用户对华为Mate20系列期待值更胜从前了,没错,十月十六日在伦敦,我们要见的就是华为Mate20系列,即Mate20和Mate20 Pro,搭载全球首款7纳米Soc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25英寸的屏幕,它也或将成为华为全面超越苹果的里程碑之作。

    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华为Mate20 Pro将会采用屏幕指纹和3D结构光人脸识别,有6GB/8GB内存可选,在存储空间上,还有128GB/256GB可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徕卡三摄,主摄像头为4000像素,高达4200毫安的续航能力,支持5V/4.5A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