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 明年电池维修价格略有上调

    一部手机,除了性能方面的问题之外,电池质量问题也是很重要的。然而对于苹果手机“电池门”事件,苹果公司之前就把电池维修价格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但是近日又宣布了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披露明年电池维修价格略有上调。

    苹果电池维修价格上调
    苹果电池维修价格上调

    苹果手机出现“电池门”事件之后,除了道歉之外,还在维修电池上作出了降价,但是各位老用户需注意啦!发现自己手机需要换电池的话,那就一定要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换了,因为苹果电池维修最新价格政策,从2019年1月1日开始,iPhone电池维修价格将会上调,但不会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根据苹果的官方消息,iPhoneX和XS的费用为69美元,其他旧机型为49美元。也就是说,如果你拥有iPhoneX或更早的机型,那么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维修电池,至少可以节约20美元。而iPhoneX用户可以节约40美元。

    不过,无论是49还是69美元的价位,都比之前的79美元有所降低。苹果推荐用户在容量降至80%或更低的水平时再去维修。如果iPhone电池降至80%以下容量,而且仍然处在保修期内,可以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