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狼2将重映 战狼2什么时候开始重映

    战狼2是吴京自导自演的,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了,毕竟战狼2上映的时候轰动了全国市民,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太赞了,但是如果战狼2重映你会继续去看吗?然而近日,消息指出战狼2将重映了,时间为限一个月。

    战狼2票房多少
    战狼2票房多少

    战狼2如果重映了,相信不少人都会选去看的,毕竟这是一部最精彩的电影。据悉,有网友回应称如果战狼2将重映,那么总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了,但是战狼2什么时候开始重映?我们来看看。

    网上突然有消息说《战狼》2即将重映,将于9月19日至10月19日再次于各大院线上映,去年,《战狼》2于2017年7月27日上映,最终延期两个月,拿下了56.81亿人民币,此次如若重映,估计会再次刷新票房成绩。

    对此,记者就此事求证该片出品方北京文化、春秋时代影业以及吴京导演的工作人员,三方均表示暂未收到相关信息,而目前该片也没有发布密钥再度延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