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预估的价格是多少

    这段时间,有关于新款iPhone9手机消息扑面而来,所以好多人对iPhone9是备受关注,不少人都准备入手买新款iPhone9。但是大家期待的iPhone9还没有上市,那么,iPhon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iPhone9配置
    iPhone9配置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iPhone9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有关iPhone9最新的消息也不断的被曝光,但是你知道iPhone9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预估的价格是多少?这应该是好多人都想知道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9月份举行万众瞩目的新品发布会,也因为有了“苹果月”之说。现在已经确定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美国时间是9月12日上午10点),此次发布会举行的地点是新总部ApplePark的SteveJobsTheater(蒂夫·乔布斯剧院)。

    外媒预测,今年的苹果秋季会上将推出的新品共有三款,分别是6.1英寸LCD版、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已经确认,9月21号iPhone9开售。有外媒预测出价格来,6.5寸的iPhoneXsMAX最低售价是999美元,最高1299美元。当然了,最终的价格、规格、配置还是要看发布会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