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 9月19日发布小米8青春版

    有人说,青春就是热血的、无敌的、轻狂的,而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却要告诉你,青春是无敌的,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没错,小米科技的新机要来了,9月19日发布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将发布
    小米8青春版将发布

    最近频频曝出小米新机的消息,从小米mix3再到近日在官方网站上曝光的小米8青春版,通过官方海报可获取的信息不仅有新机谍照,还有其接下来即将要登场的大日子,以青春无敌为主题的宣传海报,还透露出小米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说是9.19成都见。

    由此可见,9月19日,小米将在成都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次的新机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8青春版,它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新兴的配色,暮光金配有粉红渐变金色的外观,在光照的衬托下,由粉变金,是一种目前手机界少见的配色。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9月19日发布小米8青春版,该款新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拥有6.26英寸FHD+级LCD材质的屏幕,前置2400万像素的AI美颜自拍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AI双摄镜头,这样的拍照配置绝对碾压不少机型,拥有3250毫安电池容量。另外,小米8青春版的运行内存有4GB/6GB/8GB可选,存储空间有32GB/64GB/128GB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