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旅游去哪好 十一这四个城市旅游你觉得怎么样?

    十一长假即将要到来了,你准备要到哪里旅游呢?其实,十一放假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带上一家人好好感受一下十一带来的快乐。但是十一旅游去哪好?这也成为了一个难题。

    旅游注意事项
    旅游注意事项

    目前,我国旅游景点越来越多了,很多新景点都被开发出来了。如果,十一需要外出旅游的,你会选择去哪个城市走走呢?其实,十一旅游去哪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知道的,我们来看看一下的这四个城市。

    十一旅游好地方推荐

    1、上海:上海,独具江南古典风情的韵味,但是也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到上海真正的美丽。置身璀璨的灯火中,才能感受到上海的繁华,漫步黄浦江边才知道上海的迷人。

    2、台湾:台湾的每个地方都散发着不同的风情,而每一种风情都值得细细品味。阳光下的阿里山笼罩在云雾之中,雨雾中的九份显得特别慵懒,巷弄里的小吃散发着迷人香味,在台湾,慵懒显得那么合理。

    3、双廊:双廊是一个古老淳朴的地方,它面迎洱海,远眺苍山,能够体现最完整的品味大理风光。这里比丽江清净,比大理缓慢,甚至能够感受到柔软的时光从指尖流走,悠闲的不像话。

    4、蓬莱:没有熟悉的燥热、喧嚣和烦恼,犹如身处远离尘世的梦中仙境,逍遥缥缈。这不是梦,是身在蓬莱!蓬莱是一座会呼吸的城市,城在林中、楼在绿中、人在花中,“身在蓬莱即是仙”的说法不是浪得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