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停夜间服务后 出租车司机一晚多赚200元

    滴滴出行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过,而且自从叫车便利之后,几乎24小时想要出行的朋友都能轻松叫车,但是因为滴滴频繁出事之后,在认真整改后又宣布暂停了夜间服务,那么滴滴停夜间服务后利好了谁呢?

    滴滴夜间不能叫车
    滴滴夜间不能叫车

    据悉,滴滴宣布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点至5点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那些一直习惯使用滴滴的用户将在深更半夜需要回家或出门的人们不能通过滴滴叫车了。

    出租车司机拉单

    在滴滴停夜间服务后,当然就有很多车非常受欢迎了,例如出租车,“现在晚上特别好拉,一晚上能多赚200元吧!”一名出租车司机表示在滴滴停止深夜服务后,从晚上11点到凌晨2点自己收车,每天可以多进账200元左右的流水。

    另一名出租车司机表示,自己会在临近晚11点时“挑活儿”,选择距离比较远的“大单”,因为过了晚11点就要接受扬招的随机性,不能自已选择了。他同时也表示,晚11点临近时叫车的人特别多,“加个10块20块的人都有。”

    出租车晚上拉客
    出租车晚上拉客

    多位出租车司机认为滴滴平台深夜停运对自己是“利好”,乘客没有了快车等选择,打出租车的人多了起来。一名神州自有司机表示,在滴滴平台停运后,晚上的订单增多了。“之前一个晚上能拉3个左右,现在差不多翻一倍吧。但其实算下来赚的钱并没有增加太多,因为跑的时间毕竟是有限的,提成不多。”他表示,自己一般从下午2点跑到凌晨1点左右,最近滴滴停止深夜服务后,每天晚上的单子相对增多。

    首汽于9月8日开启“夜间保障大行动”,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进行保障。还为此,公司特地对出车的师傅进行奖励,但是有司机表示晚上出车根本多赚不了多少钱,而且出车时间是个人习惯,不会因为滴滴停运几天就轻易改。所以滴滴停夜间服务后对你的出行上有影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