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黄金周去哪里旅游好 十一旅游景点推荐

    离十一不远了,大家没有没计划支部那里旅游呢?凉凉的秋意,这样的天气实在舒服,所以十一去旅游是不错的选择,且还有小长假。十一黄金周去哪里旅游好呢?相信很多朋友都在考虑,来来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十一旅游景点推荐吧!

    十一黄金周去旅游
    十一黄金周去旅游

    带上旅行包包,还相机,到十一就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还有十多天就是十一了,想着这个十一小长假去旅游是不是很兴奋呢!所以还在考虑十一黄金周去哪里旅游好的朋友就赶紧来看看了。

    十一旅游景点推荐

    1、甘肃张掖:几乎寸草不生的广袤丘陵,仿佛有各种色彩条编制而成,如油画一般,越往深处景色越发美丽壮观。站在山巅,远眺四周,荒凉而又艳丽。

    2、甘肃甘南:甘南的美,有一种质朴的感染力,一种深入骨髓的惊艳。它不仅给人心灵的平静,也给人视觉的享受。甘南的藏式风情丝毫不逊西藏。当你摇旗呐喊要进藏净化心灵的时候,不如来甘南,转山转水转佛塔,把心灵交给神山圣士,让身体自由行走。

    3、河北塞罕坝:塞罕坝的秋天是热烈、变幻而壮美的,山林是一簇一簇的黄,枫叶是漫山遍野的红,四处层林浸染,溢金流丹,让摄影师按快门的手停不下来。

    4.四川丹巴:其实,想虏获秋日盛宴,并不一定要走太远,一些绝美的风光就藏在你不怎么留意的地方——比如,丹巴。金秋,山寨呈现出一派多彩的画面,山谷充满灵气,溪流清澈见底,将田园牧歌式的画卷展示在人们眼前。

    5、四川稻城亚丁:经有人说,稻城亚丁是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方净土,未曾去过的人,会因一张照片,就心驰神往。去过的人,只需一眼,便从此恋恋不忘。秋风拂过,这里更是美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清澈透亮的海子,洁白高远的雪山、青黄相间的白桦林、连绵不断的山峦以及藏寨和牛羊所组成的一幅幅绝美梦幻的画卷。

    6、新疆喀纳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叫童话世界,不如来喀纳斯一趟。一路上,成片的白桦林像油画般浓郁绚烂,让你瞬间读懂“童话”二字里。晨雾在彩林间蔓延,牛羊在草甸间漫步,小木屋炊烟袅袅,骑着马儿的图瓦人走向隐在白桦林深处的家,喀纳斯的秋天,会是你记忆里最纯真的时光。

    7、西藏林芝:峡谷深处的桃花、夕阳映射下的雪山,这是人们印象中关于林芝的标签。但其实,林芝浓墨重彩的秋色一样不容错过。五彩斑斓的树林、碧绿的峡谷、满目的冰川雪山点缀出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犹如女娲补天时的彩石掉落在凡间。

    8、广西阳朔:雾气蒙蒙的清晨、斜阳西下的傍晚、明月当空的夜晚,江中的点点渔火、身披蓑衣的渔翁和身旁矫健的鱼鹰、江心的一叶扁,阳朔的美用语言说不清,要用心去感受;用眼睛看不完,要用脚去触碰!

    9、青海可可西里:当你穿越高原公路,经过雪山、草地,进入可可西里,你才能体会到什么是冷酷仙境,天空蓝而高,清冽的空气直冲肺叶,大朵大朵质感十足的云笼罩着山头,干涸的河道伸向远方。这里人迹罕至,无论你朝哪个方向走,无论你走多久,都是如此静美和安详。这样无穷无尽的地方,却是野生动物的天堂,藏羚羊的故乡,只有那些富有冒险和探索精神的人才敢前去挑战。

    10、内蒙古额济纳:曾有人戏谑,如果恨一个人,就带他去看额济纳的春天,被沙尘暴肆虐的荒漠,是现实版的地狱;如果爱一个人,就带他去看额济纳的秋天,广袤的土地被胡杨林染成一片金黄,是现世的天堂。不过,额济纳最美的时间只有21天,从9月25日至10月15日,额济纳便会开启秋日盛宴,如果错过了这个时间,只好有缘再等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