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 飞机票什么时候更新价格的

    如今对于现代人来说,不管是出差还是出去旅游,购买飞机票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好多人在确定行程的时候都会提前买飞机票的,但是现在有人问小编飞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飞机票怎么买最便宜
    飞机票怎么买最便宜

    飞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1、国内飞机:票购买国内机票,通常有提前7天、15天、30天、45天、60天和90天六个档次,一般“提前30天”买票可享受的折扣要比“提前15天”低,优惠大。而通常在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没有超低折扣的预售票销售的。另外出发前的一两天,有些航空公司会根据出票系统判断上座率,有可能放出特价机票。所以小伙伴们要多多蹲点。购买机票时,尽量避开周五,周日以及周一。这三天是一周中机票价格最高的。

    2、国际飞机票:如果是订购国际机票,提前170天是最有可能买到便宜机票的时候。建议国际航班最好周四离开,然后周一回来是最便宜的组合。比其他时间段要便宜20%。除了时间上,在选择购票渠道上也是很重要的,多参考几家机票网站,票比三家,择优选之,114票务网就是一家不错的特价机票预订平台,使用手机APP还能领取机票红包,支付安全可靠。需要提醒大家订票时候向机票一定要填写正确的乘机人名字和证件号码,这一点马虎不得,否则会影响到乘机。

    自从飞机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现在飞机是好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了,大家都知道飞机不仅方便快捷而且安全有保障。但是现在对于准备坐飞机出行的朋友问,到底飞机票提前多久买最便宜呢?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那么,飞机票什么时候更新价格的呢?

    飞机票更新价格

    因为机票折扣是随时变动的,折扣是航空公司控制掌握。至于航空公司飞机票什么时候更新价格的?那要看销售情况或其他原因而定。每个航空公司有他自己的销售模式,比如国内机票,因为机票你提前一年买都没关系,所以航空公司把所有日期的机票折扣先大概定一个折扣,至于定到几折,以航线和淡旺季而定。

    比如你查半年后的机票折扣,可能每天都是八折票。因为航空公司先放个八折,等日期临近了,在根据情况做调整。航空公司一般提前一个月就把下个月的特价发下来了。比如两折三折票,但是有特价不一定就能买得到。平常日子你提前20天左右也许能买到低折扣机票。但是有的乘客提前20天买机票价格很高,提前3天却买到了低折扣的机票。那是因为航空销售的不好,临近飞机起飞了,就降低折扣销售。总比空着飞上天要好。所以飞机票什么时候更新价格的,是没什么特别的规律。只要自己感觉价格可以接受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