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 大量假麻药流向这些地方

    除了医院需要大量麻醉药剂以外,一些整形的美容机构,或者是普通的美容院也需要用到麻醉药,可是市场上假药泛滥成灾,假的麻药也开始活跃于市场上了,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已有大量假麻药流向这些地方。

    假麻醉药膏充斥美容市场
    假麻醉药膏充斥美容市场

    现在大家的消费水平随着收入的变化也发生了改变,在现代,大多人都非常乐意把钱花在美容上,文眉、隆鼻、纹身等等项目都在名单内,这些项目基本上都需要使用麻药,一种用于麻醉的药膏出现在各大美容院引起注意。近期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也正式揭开背后暗藏的玄机。

    日前,湖北省警方同食药监部门联合对各大美容院进行检查,一种标称为TKTX的膏状药物引起了执法员的注意,随即将药物进行查扣,经过专业机构检验得知,产品含有利多卡因和丁卡因成分,现已被以假药查处。记者采访了解到,这种麻醉药膏是美容院老板李某从一位“网友”手上进的货,该网友是经一位同行推送给他的微信好友。

    小美容院成假麻药重灾区
    小美容院成假麻药重灾区

    最终警方锁定了提供假麻药的靳某三兄弟,侦查发现其生产销售假麻药的工厂就位于佛山,随即对涉嫌制售假麻药膏的靳某彬等11人进行抓捕,并成功摧毁制售窝点。据交代,为了产销一体化赚取更大利润,靳某彬才决定抛开供应商,花1万多元购买生产配方,自己购买设备生产。

    据现场查获的大批量假麻药,经清点超过60多万份。此次央视起底特大假麻药案,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主打产品TKTX,还有标称为金刚、西科、蓝眼、SYA等的麻药膏和麻药水。朋友圈成了假麻药的销售渠道之一,还有大量假麻药流向这些地方,那就是小美容院,大批量假麻药被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的小美容院。此外,给靳某彬提供原料药的上线,是来自济南睿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肖某某,目前已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