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探秘朝鲜化妆品 “美丽产业”助力朝鲜经济

    看到皮肤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的朋友,总会好奇地问一句,“你都是用什么产品来护肤的”,这样的疑问大概每个女孩都有过,近期央视探秘朝鲜化妆品产业,了解到这项“美丽产业”竟是助力朝鲜经济发展升级的主力之一。

    朝鲜化妆品产业发展
    朝鲜化妆品产业发展

    在朝鲜平壤市的一家较为知名的化妆厂里,央视记者为探秘朝鲜化妆品产业,亲自走访当地,在化妆品厂展示厅里,记者看到该工厂内生产的所有产品均从普通到高档货,从香皂到高档的高丽人参护肤品,所谓的人参护肤品是将高丽人参用到化妆品当中去的产品。

    还真的有人将高丽人参往脸上抹的?使用这样的配方,“朝妆”能否成“潮妆”?根据国际财经报道得知,“美丽产业”助力朝鲜经济的推进和发展,在央视探秘朝鲜化妆品工厂过程中,了解到他们所生产的产品都是根据不同市场需求而开发的,另外还将开发一种男士和儿童专用的产品。

    “朝妆”能否成“潮妆”
    “朝妆”能否成“潮妆”

    记者从一本宣传册中看到,名为“银河水”的商标倒是挺突出的,该产品有着100多类300多种产品,包括彩妆、化妆刷、化妆包等彩妆周边产品,不过也含有洗涤、护肤类的产品。据化妆品厂售货员介绍得知,这些产品里有很多朝鲜产的优质成分,开城高丽人参和柿子叶提取物等物质会对皮肤有很好的作用,可抗衰老。

    此前朝鲜提出2015年-2020年5年经济发展计划,目前朝鲜平壤有“美丽产业”助力朝鲜经济,上述所提及的化妆品厂目标是在2020年达到700万个年产化妆品以及2000吨的香皂,并将加速升级彩妆产品线的改造,新产品的研发也要加大力度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