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 月饼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离中秋节越来越近了,中秋节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了,无论送礼还是家里吃,买月饼是必然的。买到好吃的月饼就多吃几个,而买到不好吃的估计看都不想多看一眼,所以买月饼也很讲究。那么,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呢?

    好吃的月饼
    好吃的月饼

    虽然每一年中秋节都有买月饼,但很多人都是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的,每一年买月饼都是听销售员介绍,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结果买回家根本就不是自己喜欢吃的品味。如果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月饼品牌排行榜前。

    月饼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稻香村DXC;2、广州酒家/利口福;3、元朗荣华WINGWAH;4、美心月饼Maxim`s;5、嘉华jiahua;6、北京稻香村;7、GANSO元祖;8、米旗Maky;9、杏花楼;10、华美HUAMEI。

    看完以下月饼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后你知道中秋节该买什么牌子的月饼了吗?这些月饼也非常适合送礼哦!不管送亲戚还是朋友,这十名排行榜是首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