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 金戒指怎么保养

    不管金戒指还是银戒指,这些都是非常贵重的物品,所以大家伙对此类贵重物品的价格还是比较关注的,你知道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吗?好的戒指也需要得到保养才能继续闪亮,那么金戒指怎么保养才会亮?

    金戒指多少钱一个
    金戒指多少钱一个

    一般在婚嫁的时候,都会有三金的彩礼,所以金戒指作为其中一金,自然也是非常必要的饰品,既然是贵重物品,那它到底有多贵重?2018金戒指多少钱一克?知名的珠宝首饰店有很多,每个店面的金戒指价格差距也不会太大,但这还要看当时的黄金价格行情怎么样。

    金戒指价格普遍在300元左右一克,大致都是在300元-380元左右浮动,在周大福这样的大品牌珠宝店购买大概就要350元一克,在其他普通门店购买的话,一般在280元-300元一克左右,当然,其品质也难以保障,那么到底这金戒指怎么保养才比较好?

    金戒指一定要避免与化学物品接触,尤其是漂白剂等刺激性较强的化学物品,女士们的香水在碰上金戒指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喷洒时要特别注意避开金戒指。干重力活的时候最好先摘下金戒指,以免因挤压造成严重变形。还有的就是建议定期到店里做专业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