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有望双卡 iPhone9性价比高

    相信果粉们都关注着iPhone9,关于iPhone9的消息被曝的差不多了。新产品iPhone9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了,然而,近日,有分析师称新iPhone有望双卡功能,而这个双卡双待的功能果粉们期待已久。

    iPhone9售价多少
    iPhone9售价多少

    这个月12号是苹果秋季发布会,也就是后天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现在中国移动香港发布了苹果双卡双待的海报,看来,新iPhone有望双卡双待的功能,而且,新产品iPhone9性价比高,你会购买iPhone9吗?

    9月9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此前有分析师称今年将会有两款iPhone支持双SIM卡功能,这个消息近日遭到了中国移动的“实锤”,中国移动香港近日发布了一则关于苹果双卡双待的海报,看来新iPhone双卡没跑了。

    目前已经测试的iOS12系统中显示,下一代手机中将有双卡功能,并且在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包括对“第二SIM状态”和“第二SIM卡托状态”有着相关的说明,由此可见今年的iPhone将支持双卡功能,但是也有部分网友称两张SIM可以进行切换,但无法同时实现待机。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苹果今年会推出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而5.8英寸和6.5英寸版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三款iPhone都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而且支持FaceID人脸识别,整体造型与iPhoneX区别不大,苹果可能会推出新配色以便和iPhoneX区分开来。现在iPhone9的价格已经基本确定,预估5688元,性价比很高,一个月工资就可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