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9即将来临 价格让果粉们兴奋

    距离iphone秋季发布会时间已经是越来越近了,其实好多人对新一代iphone手机是非常期待的,但是传闻iphone即将在9月12日发布。那么,现在对于iphone9即将来临,据悉,iphone9价格让果粉们兴奋。

    iphone9最新消息
    iphone9最新消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按照惯例,每年的的秋季都会有新iphone上市的,而今年也不例外,现在有关于新iphone最新的消息不断的曝光。如今iphone9即将来临了,这款新机将支持双卡双待,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据悉,今年苹果将会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9·iphoneXPLUS·iphoneXS。外观上,新款iphone终于将大受网友大力吐槽的齐刘海设计去掉了,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面屏手机,刘海没有了,颜值立马提升了不少呢。

    新款的5.8英寸的iphone9和6.5英寸iphoneXPLUS,售价分别为899美元和999美元,与去年iphone8的初始售价差不多,但是在颜值与配置上,绝对是iphone8所比拟不来的哦,还可以接受是不是?

    最令人惊喜的是,另一款被誉为是“廉价版iphoneX”的6.1英寸的iphoneXS,价格将锁定在699美元,约合人币四千多元左右,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终于可以不用“卖肾”买iphone啦!

    如今智能手机的竞争市场越来越激烈,智能手机的价格也是逐年升高,而苹果公司发布的新款iphone,却能做到高性价比和高性能的同步,网友们纷纷表示:果粉大军已经在准备购买的路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