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3什么时候售卖 vivoX23价格多少

    昨天晚上在北京vivoX23正式发布了,而代言人鹿晗与X23一同亮相发布会,该款机颜值非常高。有影红、幻夜蓝、魅影紫三种颜色可选,vivoX23已经发布了,大家最关心的vivoX23售卖时间,那么,vivoX23什么时候售卖呢?

    vivoX23正式发布
    vivoX23正式发布

    vivoX23定位于中端手机,搭配骁龙670芯片,同样也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超窄下巴,屏下指纹解锁。据悉,线上线下已经开启预约新旗舰vivoX23,那么,那么,你知道vivoX23什么时候售卖,vivoX23价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vivo在北京发布了vivoX23新品手机,该设备搭载了灵动水滴屏和弦月弧的边框,拥有幻夜蓝、魅影紫配色,3D幻影极光纹设计。vivoX23售价3498元,线上线下现已同步开启预售,9月14日正式开售。

    在配置上,vivoX23标配8GB运存+128GB内存,并使用高通骁龙670AIE处理器。相比上代660处理器,CPU运算能力提升15%,GPU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5%,续航能力提升12%。全新的AIE架构,让AI运算能力更是提升高达80%。

    在vivoX23上搭载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采用F/1.5大光圈,更多进光量;像素密度提升至720,让指纹成像更清晰;全新屏幕指纹算法,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s;全新解锁动效,高端炫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