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 为什么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

    距离今年的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一些商店、超市已经开始售卖月饼、柚子等。今年你回家陪家人过中秋节吗?相信有很多人在计划几号回家,哪条路不堵车,而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中秋节高速正常收费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这一天人圆月圆,一家人围桌吃月饼、赏月。2018中秋国庆放假通知出炉了,现在有很多车主开始问起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免费吗?那么,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免不免费呢?

    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想必大家很想知道为什么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因为政府规定,每年只有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放假期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可以免费。而“元旦、端午、中秋”不在免费通行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