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 12月开航初期推出优惠价格

    我们都知道,四川成都是中国国宝大熊猫的故乡,这次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开通,使得中国的“熊猫之路”又一次迎来新的欧洲航点,据报道了解得知,哥本哈根航线在今年12月开航初期推出优惠价格,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什么优惠?

    哥本哈根航线即将开通
    哥本哈根航线即将开通

    中国国家旅游局和丹麦国家旅游局共同携手打造了系列旅游产品,这对于两国旅游市场需求而言,将会在近些年里进一步扩大,中国游客们青睐的丹麦旅游产品也将越来越火热。丹麦是一个童话国家,是安徒生的故乡,所以丹麦的童话游产品势必会非常火爆。

    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将于今年12月10日正式开通,而且在12月开航初期推出优惠价格,从现在起,预定开航前3班(2018年12月10日、12月14日、12月17日)航班的旅客,经济舱单程票价300元起步,往返票价400元起(不含税),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的往返税费约合2561元人民币。

    据介绍得知,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在每周一、五这两天各一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去程航班号为3U8271,01:50起飞至05:45抵达丹麦哥本哈根,飞行时长为10小时55分钟。返程航班号为3U8272,13:10从哥本哈根起飞,次日06:0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50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