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牙刷几久时间更换一次 出现这几种信号必须得换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牙刷对牙齿清洁的重要性的众所周知,毕竟每天清早第一件事就使用到牙刷,所以牙刷的质量和卫生问题都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大家觉得牙刷几久时间更换一次最合适呢?今天我们就围绕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

    牙刷最好每月更换一次
    牙刷最好每月更换一次

    根据实验证明吗,正常使用牙刷3个星期之后,牙刷滋生的细菌高达百万,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经常更换牙刷,这样才能保持口腔的健康。至于牙刷几久时间更换一次?我们可以根据牙刷的种类来决定更换牙刷得到时间。

    牙刷更换时间
    牙刷更换时间

    专家建议,牙刷最好是一个月更换一次牙刷,如果是儿童牙刷的话,更换需要更频密一些,毕竟小孩子的在刷牙是会经常要牙刷毛;如果是电动牙刷的话,就建议3到4个月更换一次刷头,因为电动牙刷具有震动去垢功能。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牙刷出现这几种信号必须得换。

    首先是牙刷的跟部变成黑色,这是细菌滋生的最明显的变现;其次是大部分的牙刷毛顶出现软塌的话,那就说明了牙刷的磨损严重了,这样也是对牙齿清洁起不到好作用;最后就是牙刷的刷毛之间的距离变大,这样残留的污垢就更多了。所以遇到以上3种情况就必须要换一支新的牙刷,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牙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