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 住家保姆收费标准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庭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提高,加上年轻人工作越来越忙,几乎无暇顾及家庭,为此会聘请一个住家保姆回来照顾家里的老小,那么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呢?住家保姆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住家保姆家政服务收费
    住家保姆家政服务收费

    现在有很多家政公司都提供住家保姆的服务,随着这一产业的不断发展,提供一站式家政服务机制也越来越成熟,住家保姆只是其中一项,合理的管理机制会对住家保姆有一个明确的划分和编排,从初级、中级到高级都一一配备好,所以现在的住家保姆还是比较靠谱的。

    不过住家保姆收费标准也和服务、机构有很大的关系,为了寻找优质的服务,找住家保姆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即使价钱贵点,也要保证住家保姆的合格性,比如培训、经验等等,那么今年的住家保姆多少钱一个月呀?

    一二线城市的住家保姆收费标准还是蛮高的,尤其是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初级的住家保姆大概要4500元-6000元一个月,中级保姆收费需要6000元-8500元以上,而高级保姆收费大多都是8000元-上万元不等,大城市的住家保姆通常还提供五险一金、包食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