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2018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距离我们期待的中秋节已经是越来越近了,中秋节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当然,中秋节吃月饼,赏月是少不了的。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好节日,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过的。但是对于想自驾游的朋友问,中秋节高速免费吗?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是中秋佳节,在这天也是非常热闹,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和家人一起共度这个节日。但是现在不少人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吗?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中秋节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虽然中秋节也是法定节假日日,但并不是一切的节假日都是免费的,还有一些节日高速路是正常收费的。依据规则,高速免费只针对春节、清明节、休息节和国庆节实施免费通行。所以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还是照常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