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上手视频流出 被确认采用滑屏设计

    手机圈上每次推出一款新机都会被网友们关注,然而最近一直传闻即将上市的小米Mix3现在又来一个好消息了,那就是小米Mix3上手视频流出了,这样小米Mix3的秘密又进一步被揭开了,从视频中小米Mix3被确认采用滑屏设计。

    小米Mix3售价多少
    小米Mix3售价多少

    其实小米Mix3就是小米MIX2S升级版,最近小米官方提前跟网友们透露,小米Mix3将在10月与米粉们见面了,真机图也提前曝光,现在甚至连小米Mix3上手视频流出,看来这款新机亮点基本上都曝光了,其中最大的亮点也是大家最期待的,屏占比超高,还采用滑屏设计。

    近日,通过数码博主“熊本科技”放出的上手视频来看,小米MIX3似乎采用“滑屏”设计。伴随着手指的拖动,手机的屏幕模块上下自由滑动,颇为灵活,具体可以参看视频。与此同时,通过视频信息不难发现,小米MIX3的“额头”宽度极窄,手机的“下巴”相比在售的小米8明显也要更窄一些,屏占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接近100%全面屏。

    当然,综合现在的图片、视频信息来看,小米MIX3无疑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解决方案。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被放置在了手机的下半部分,规避了小米8、小米MIX2放置前置摄像头的问题,实现了近乎100%的超高屏占比。

    除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之外,作为小米MIX2S的升级版,小米MIX3的硬件配置也不难预测。它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6GB/8GBRAM、1200万像素AI双摄,同时还有望加入屏下指纹识别。不喜欢小米8“刘海屏”,以及小米MIX2S“下巴”的用户,可以坐等小米MIX3的到来。售价方面,预计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