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9元买走219元鞋 商店“找零钱”骗局曝光

    数学不太好的小编可能算起来不太得心应手,这似乎是一道奥数类型题,最近一种新型的骗局被揭开谜底,有骗子以消费者的身份花9元买走219元鞋,结果营业员还额外给他找了81元,这是怎么回事?经调查,新型商店“找零钱”骗局曝光。

    男子花9块钱买219元的鞋
    男子花9块钱买219元的鞋

    据报道显示,在9月4日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南京某家商店的营业员向当地警方报案,说是自己在对账的时候,发现少了300块钱,最后调取监控记录发现,当时店内有一名中年男子行迹可疑,该男子花9元买走219元鞋,于是选择了报警。

    据营业员讲述,她所在的商店位于南京的上元二街,有一名男子在选购鞋子的时候,购买了一双价值219元的鞋,当时他向营业员付了300元的现金,但付了之后又说自己有零钱。因为鞋子价格是219元,而他那边有9块钱的零钱,将9块钱给了营业员后,男子向营业员要回了300元,结果营业员还下意识地找了男子81块钱。

    于是就这样,该名男子仅花9元买走219元鞋子,付钱过程中的种种套路把营业员都搞懵了。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此次新型的商店“找零钱”骗局曝光,提醒广大商户千万要注意这类新型骗局,以免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