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用微信卖非法性保健品 成本5元一粒卖80元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的,当然在朋友圈当中会看到一些朋友做代购或者是微商在卖自己的商品,经常看到这些微商还会晒单什么大家就很容易相信,就有女子用微信卖非法性保健品,而且制作成本低廉,卖出去的价格却不低,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卖保健品

    对于大家来说微商很常见,在朋友圈打广告的更是不少,就在今年7月,礼泉县公安局在网上开展工作巡查时,发现有人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性保健品广告,十分可疑,涉嫌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警方调查发现,广告发布者是礼泉县一郑姓女子,在确定了郑某详细信息后,警方和药监局联合进行查处,现场查获玛卡数盒。

    性保健品卖80元
    性保健品卖80元

    之后据郑某交代,她的玛卡保健品是从一个王姓男子手中购得,王某是该药品在咸阳的总代理,这些货均来自新疆。随后,礼泉县警方辗转两地,成功打掉这一横跨新疆、陕西两地的网络制销假药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据初步统计,该案涉案价值300多万元,警方已追缴非法所得40多万元。

    这些不法分子手中号称有壮阳效果的假冒保健品,一粒的成本仅有5元,而经过其网络层层销售后,最高可以卖到80元一粒。9月4日,礼泉县公安局食品药品办公室主任侯峻县介绍,经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所检测显示,这些玛卡保健品中含有保健品中禁止添加的成分西地那非。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另外7人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这私人买卖的物品,一不小心可能不是钱财的损失,还有可能危及健康,所以大家要买什么东西的话一定要在正规的平台,避免自己上当受骗。